Wednesday 1 May 2013

舍不得当年的自己


我舍不得的不是她,而是当年的自己。
爱情的消逝固然让人哀伤,但岁月更让人伤感,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自己?

看着这么的一片文章,很是感慨。
闭上眼睛,关闭耳朵,看看自己心,看看只记得回忆盒,
那些年的自己是不是曾有过美好的回忆?
而这一切的回忆美好不在于欢乐,在于当初让你心跳加速,让你仰慕的那个她/他。

这篇文章说的是,事隔多年,当你遇回当初的那个她,你以为自己会有着和当初一样的心情,实际上,你的心不再为他而跳动。当初的感觉在那一刻消逝的无影无踪。人舍不得的不是当年的她,而是当年的自己。因为当年的那段美丽的时光里有她,所以才把这份思念寄托在她的身上而已。而实际上,她已不是当年的她,我也不是当年的我,所以就没有所谓的然后。

人 总是很奇妙。心 无时无刻都在变化。
那些年美好的回忆,你喜欢的她早已停留在那些年。这些年,你努力找回她,实际上你找回的是这些年的她,已不再是你回忆里完美的她。

你曾不曾试过?一些普通的同学会,原以为自己的老同学会和当初一样无话不谈,当你忘了,这一段成长的路让人改变了不少。你怀念的是那时候的你,那时候的他,那时候的你们,那时候的时光,那时候的回忆。是这些人点缀了你的回忆箱,让当年的自己更快乐,更值得回忆。

感激吧!如果你拥有一个值得你想念的人。因为我也有。
或许,这时候的你已经很不一样,但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一个回忆。

 我舍不得的不是她,而是当年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