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抱怨的梦

眼前一切模糊,那一刻 自己 好累好累。
01022013

今早,又或是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对他的抱怨,
他对我的愤怒,也可以理解成唠叨,
一直就这样,
我生气,我无言,
生气到手抖,
紧握拳头,伤害了自己。
那一刻很像撒手不管这一切。

我想相对于现实生活里,
处理着,正经事,我会对他抱怨。
就拿Motorola Visit来说好了,
我其实不喜欢他总拖到最后一刻,
即使你上班,多累都好,
每一天花那么一点点时间去处理,
一天一点,不就好?
甚至,都是我在做,只是简单的问你一些问题。

其实,很累。
累在于你的不紧张,
累在于我没有那么多权力,
累在于不能随着自己的理智,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